永清文明网

【文明实践】我县妇联开展“送法到家”关爱活动

来源:发布时间:2024-02-05 17:40:29

寒假期间,我县各级妇联组织以宣传贯彻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线,结合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,广泛开展“送法到家”寒假关爱活动,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、家教、家风,促进家庭教育、学校教育、社会教育紧密相结合,让爱的阳光洒进孩子们的心田,让向上向善的文明风尚浸润整个社会。

巾帼志愿者们入户为孩子们辅导假期作业、主动与孩子们交流,宣传《家庭教育促进法》、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》。宣传家风家教故事、假期安全防护、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知识等,并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,鼓励他们好好学习,要满怀热情和希望,积极面对生活和学习。

通过巾帼志愿者入户宣传,加大《家庭教育促进法》《反电信网络诈骗法》的宣传力度和广度,提高了群众对家庭教育工作的了解和重视,以及提升防诈骗意识和能力,为全县儿童健康成长营造了优良的社会环境。